一颗栗子葉

欢迎扩列!自认为佛系写手……
时间过的真快 旧坑先锁着,想起来填坑

审神者今天一米七!



*放飞自我系列 ooc


*刀男人身高数据来源度娘,欢迎捉虫


*审神者身高154




前情提要:万屋中上新了一种可以让人长高的药丸,虽然吃了可以让人变高二十厘米,但是也只能维持一天,体验一下高个子的生活。万年标准萌妹身高的审神者自然心动,她盼望农奴翻身把歌唱的日子已经很久了———












鹤丸国永


他揉了揉眼睛,嗯?不是幻觉?


又揉了揉眼睛。


???主上是个身材娇小的软妹子这点不会错,但是主上什么时候有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孪生姐妹啊?


那眼前这个人是———


鹤丸看着拉开障子门缓缓走来的你,惊的说不出话来,半晌慢慢吐出一句:“这可真是吓到我了……”


你行至他的跟前,露出一个带有得意的笑。终于有机会扬眉吐气和这些太刀平视了!当年你还是个154的小娃娃,看他们只能仰着头,这些老刀精们好像永远高高在上,给人一种他们是主你是从的错觉。


为了给自己撑场面,你还特意化了一个稍微浓艳的妆容,穿了隔壁友人送的厚底木屐,顺带说一下和鹤丸脚上的那双有的一拼。


你看向不远处的鹤丸,明明他的身高和你仅仅相差三厘米,为什么你还要抬起下巴才能正视他,这不公平!


“鹤丸!你不是177吗!为什么还比我高这么多!造假!”


你火上心头,踮起脚尖就往他的头摸去。


鹤丸比你反应更快,他飞快的低头眼里含笑,一把抓住你作妖的手:“我可没说过这个身高可包含我脚下的鞋子啊。”


原来是净身高吗?!又骗我!


显然你对穿这种厚底鞋没什么经验,一个脚下不留神,眼看着就要摔成了狗啃泥。


鹤丸眼疾手快的揽住你的腰,“小心。”


你瞪着他,好在缩短了二十厘米的身高差之后你不用再拼命仰着头瞪人了,不然一点气势都没有。


“大骗子!”气呼呼的喊了一句,你拍开了某只还在腰上乱动的手。


谁知始作俑者还是乐呵呵的笑着,一点生气的样子都没有。


“我也想体验一下你看我的视角嘛……”你咕哝了一句,终究还是颓败的低下了头。


“那就看啊。”


还没来得及仔细体会这话里隐含的深意,鹤丸一下子把你拉到了榻榻米上。


姿势完全变了个样。你感觉到手被猛地拽了一下,身子因为外力极速下落。你不得不手撑在身体两侧,防止自己砸在鹤丸的身上。现在的状态是你高高在上的俯视着他,在惊慌之余你甚至生出了一丝窃喜。终于能体会用鼻孔看人的快乐了!


但是这个姿势好像哪里有点不对……看着你们之间近在咫尺的距离,你有点莫名的不自在。


“开心了吗?”


“下次不要再吃这种来历不明的药了,主上想体验的话,找我就行啊———”


障子被轻轻的拉开,又轻轻地合上了。


评论(6)
热度(27)

© 一颗栗子葉 | Powered by LOFTER